中原银行郑州黄河中路支行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受好评

2020-06-03 17:47:51来源:中原网
字号  

  日前,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中原银行郑州黄河中路支行,为该行颁发捐赠证书,对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慷慨捐赠和大力支持表达了肯定和感谢。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中原银行郑州黄河中路支行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由支行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在社区防控一线的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并为其捐赠牛奶、蔬菜、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和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此外,中原银行郑州黄河中路支行在严格做好内部防控的基础上,联合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围绕社区防控需求,启动应急响应,详细制定社区进出管控方案,积极为街道办事处和周边社区提供技术支持,织密城市“安全网”;积极对接周边个体商户和中小企业,为其拓宽融资渠道,助力复工复产;依托线上渠道和产品,为社区居民提供“足不出户”的优质金融服务…..受到街道办事处和周边企业、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助力复工复产 郑州银行体现企业担当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