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停工不停学 组织多场线上业务培训

2022-11-28 22:04:05来源:中原网
字号  

  在部分员工居家办公的客观情况下,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坚持“停业不停工,居家不停学”工作态度,利用工商银行科技优势,组织多场线上业务培训,帮助员工提升业务技能。
  业务培训方面,该行网金、国际业务、个金、结现等多个业务条线开展专项业务培训,例如总行业研中心牵头的“融e行手机银行8.0亮点功能及三季度改造内容推广培训班”、“外贸新业态之跨境电商+市场采购”、“实物贵金属数字化提升推广”等,培训内容紧扣工商银行数字化转型主题,与业务紧密结合。
  科技培训方面,分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组织多场直播课程,分别涉及用户体验、网络信息安全、科技运营维护、重点产品营销支持等,进一步强化该行科技条线一线技术人员的专业能力。
  通过多维度、多方面的学习,不断提升该行员工的专业素养,全力实现以金融科技助力业务转型与发展,以创新成果赋能基层,最终实现科技与业务紧密结合,互相促进,加快全行数字化转型进程。
  (通讯员:李欣)

上一篇:光大银行全新推出企业网银客户端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