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郑州中原支行与市总工会心连心:同舟共济 团结抗疫

2022-12-29 22:46:05来源:中原网
字号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郑州市总工会下沉社区,面对疫情防控艰难,中国银行郑州中原支行党委心系工会,主动了解社区的防疫和物资情况。各支行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为市总工会捐赠抗疫物资,支援总工会疫情防控工作,市总工会对我行的捐赠表示感谢和称赞!
  担当惠民,同心战“疫”。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但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疫情期间,中国银行郑州中原支行已向8个单位累计捐赠40余万元防疫物资,用真心架起疫情防控的“连心桥”。
  金融为民,向“疫”而行。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冲在前面;越是紧要关头,越要挺身而出,辖内多家网点组织开展线上金融活动,保证金融服务不停歇,用金融速度彰显金融温度,协助社区做好居民金融需求保障。
  (通讯员:张洁)

上一篇: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建引领聚合力 金融普惠“绘”出彩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