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与公积金中心互信合作创造发展新机遇

2022-12-29 21:30:53来源:中原网
字号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郑州分行不断强化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的互信合作,深入推进代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发展,扩大住房公积金归集与委托贷款业务的规模和市场占比,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发展空间与业务贡献度,优势互补共享发展新机遇。截至11月末,该行累计投放公积基金贷款6千余笔,累计金额超32亿元。
  公积金组合贷款方面,为进一步优化组合贷款业务,充分满足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贷款需求,该行作为试点银行,协同市公积金中心、市不动产中心,通过完善登记系统功能,再造组合贷款业务流程,推出了“组合贷款+共有抵押权登记”业务,较好的推动郑州市场组合贷款业务的发展,既降低了银行在抵押权方面的风险,又使借款人贷款成本进一步下降。
  业务创新方面,该行积极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接,成功开展灵活就业人员贴息贷款业务。并联合市公积金中心赴六县一区公积金分支机构、批发市场、县域机构就灵活就业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今年3月份实现首笔贴息贷款发放53万元,切实为客户节省贷款利息,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上一篇:中信银行创新外汇金融产品 助力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