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新市场特色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2023-01-11 22:56:31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年,工商银行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认真落实郑州分行标杆2.0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全行共同努力,出色完成各项指标,同时,作为总行级特色支行在新市场特色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该行与所在高新区政府合作持续深入。2022年,通过与高新区金融办、招商运营中心等举办多场次的科创企业银企对接会,对城市更新贷款、政府专项债项目等提供金融支持。
  同时,该行按照“做供应链、做产业园、做特色方案”的工作战略,成功实现科创企业供应链融资,将在2023年初开始投放。加快推动年末新增审批科创企业供应链核心客户准入,为科创贷款业务推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持续优化对公队伍建设。2022年,结合普惠金融下沉、网点经营转型,充实到一线网点对公综合客户经理,强化网点对公服务能力;同时,支行开展对公业务育苗人才选拔培养,利用班后、休息日等业余时间通过“以工代训”的锻炼学习等方式,实现一线人员纵横向交流锻炼,充分拓宽人才培养渠道,根植网点赋能文化理念,充实综合化营销队伍力量。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