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龙子湖支行积极开展春节压岁钱规划小课堂直播活动

2023-02-07 14:47:13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30207工商银行-3.jpg
  近日,工商银行郑州龙子湖支行联合郑州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在大河财立方官方微博开展“春节压岁钱”直播课堂,该行客户经理李明慧与主持一起在直播间分享关于宝宝压岁钱规划等内容,本次直播累计参与达到29.6万人次,取得良好效果。
  加大宣传。为了做好此次直播活动,该行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组织全行人员发布传播直播预告,积极邀约客户参与观摩。
  精选产品。针对宝宝家长追求个性化、差别化的需求,此次直播间着重推广工商银行的宝贝成长卡、可以把宝宝照片印上卡面的萌宝卡、把孩子的绘画作品印上卡面的童画卡等产品,直播间里受到了众多宝宝父母的关注和喜爱。
  成效显著。据统计,本次直播活动吸引了近8万人次观看,阅读量达到了29.6万人次。参与的客户表示,帮助孩子学会合理支配压岁钱很重要,既有助于提高孩子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促进财商的发展,更能培养孩子的良好理财习惯,活动获得众多宝爸宝妈的点赞。
  通过本次直播活动的开展,更好宣传了工商银行的优质金融产品,提高了受众认知度,为该行个人业务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邮储银行郑州荥阳市支行开展元宵喜乐会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