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着力打造“外汇业务首选银行”

2020-03-20 22:31:20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商银行郑州分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市场导向,对标同业找差距,凝聚力量补短板,各业务条线明确分工,各尽其责,同心协力,着力打造“外汇业务首选银行”。
  结合上级行各项政策,强化专业考核。加强日常对外汇存款、重点产品、国际业务客户等重要指标的考核通报工作,合理设置考核机制,把行内多家重点支行打造成国际业务的基层战斗堡垒,完善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有效提升专业水平,再以点带面、扎实推进国际业务在全行的全面发展,夯实外汇业务基础。
  做好客户维护,积极拓展市场。该行注重日常存量优质客户的服务维护工作,对于客户的金融需求及时响应。同时持续推进国际业务拓户扩容,存量提升和增量拓展并重,开展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深化业务合作。
  优化产品运用,提升创新用新能力。拓宽视野,持续关注探索境外发债、跨境并购、境外上市等跨境投融资业务,跟进重点客户境外资本市场业务,联动上级行专业团队设计服务方案,积极争取与客户共赢。

上一篇:兴业银行落地首笔防疫企业并购融资业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