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焦作分行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2021-12-01 16:39:25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日,一位老人来到中国银行焦作孟州支行,向该行送去“服务贴心 真情为民”锦旗,并对该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贴心的服务连声称赞。
20211201中国银行焦作客户服务.jpg
  原来,该行大堂经理在厅堂服务客户时,忽然发现一位老人神态焦急,便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老人着急用钱,但社保卡却无法取款。由于当日办理业务人员较多,大堂经理在征得其他客户同意理解后,搀扶老人来到智能柜台前,优先办理业务。由于社保卡损坏,她帮助老人更换了同号卡片,免去老人在社保局与银行间的奔波,保证了社保资金正常发放,解决了老人的实际困难。
  这只是该行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多年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聚焦老年人金融需求,充分利用厅堂便民服务专区,配备老花镜、轮椅、医药箱、雨伞等物品,为老年人提供便利,针对高龄、病弱等行动不便客户,还可提供开卡、挂失、激活等上门服务。为增强老年人防范意识,该行通过厅堂微沙龙、知识讲座、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等活动,并结合典型案例,重点帮助老年人树立投资风险和反诈防骗意识,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百年中行专业优势,不断加强“银发场景”建设,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用更高效、更贴心、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夕阳红”生活更加美好。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用心服务践初心,传递温度办实事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