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加快创新步伐 增强数字化转型动能

2022-11-15 11:42:51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机制化、常态化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数字化转型五维布局全面展开,转型动能不断增强,转型项目陆续投产,转型成果逐步显现。
  据介绍,截至今年三季度,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十多个科技支持类创新研发项目完成投产上线10个,科技工程类项目落地实现9个,成效显著。该行加快数字化转型的具体措施:一是成功落地商友惠智慧运营平台项目,自商友惠业务开展以来,前三季度即实现商友惠商户近8千户,为全行该类业务发展起到重要贡献。二是大力推广宣传“郑州金闪借”应用,累计投放超8千万元。三是投产公积金贴息贷款计算器,有效提高了贴息计算的工作效率,提高数据准确性。四是扩大宣传i服务平台推广及用户体验核心价值,组织分行业务骨干与优秀体验官、i服务专家代表先进经验交流会,开展以“工银i服务及用户体验”为主题的新业务新产品培训等。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优化账户服务“再升温”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