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登封支行以实际行动支持实体获表彰

2023-02-07 14:45:15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30207工商银行-2.jpg
  新春伊始,登封市委市政府召开“登封市2023 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工商银行登封支行荣获“2022 年度产业发展先进企业”暨“2022 年度招商引资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奖。
  据介绍,长期以来,工商银行登封支行在郑州分行党委领导下,积极践行金融单位的初心使命,全力做好所属地区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坚持服务实体,不断织网补网,GBC协调,聚焦普惠、零售等领域,推动提质提位,深入持续推进县域竞争力提升。集全行之力积极打造政府形象优,服务实体优、客户评价优、员工满意优的“四优”县域支行,收获了当地党政机关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工商银行登封支行将继续载誉前行,坚定“三个不相信”信念,持续深化与政府合作,统筹好业务发展和风险管理,狠抓网点赋能,更好服务当地企业和个人客户,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邮储银行郑州上街区支行开展“喜闹元宵”主题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