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打造客户身边的金融知识便利店

2024-03-15 18:33:15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近期,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始了一周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联合社区反诈宣传。该行联合紫荆山南路街道办新南社区,到法制公园开展反诈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市民讲解防诈防骗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
  开展行长讲消保活动。该行分管消保工作的副行长化身宣讲员,就消费者关注的征信保护、电信诈骗防范等重点内容,到辖内网点开展消保知识沙龙讲座,与客户面对面一对一交流,并就客户提出的服务改善建议进行回应。
  送金融知识五进入。该行辖内网点主动响应监管部门号召,结合本地实际,围绕金融宣教主题,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巩义市支行到郑州商学院校区开展宣传,中牟县支行到万邦物流园开展宣传,上街区支行到当地村委党员活动室开展宣传……
  (通讯员:张真真)

上一篇:建司库 找中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汽车经销商集团司库沙龙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