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2022年理赔案例:48万暖心赔付为患癌客户带去希望

2022-12-14 22:58:31来源:中原网
字号  

  重疾险需重视,一旦身患大病,高昂的治疗费会让整个家庭瞬间陷入经济危机。近期,新华保险客户J女士专门从杭州来到新华保险金华中支,送上一面印着“优质服务,高效理赔”字样的锦旗,以表达对新华保险贴心、高效理赔的衷心感谢。
  一、案例详情
  J女士,33岁,曾经在新华保险金华中支从事保险代理人工作,后因家庭移居异地离职。因为这段工作经历,J女士深知保险在应对风险方面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为自己及家人配置了足额的保险保障。2019年,J女士为自己投保20万保额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15万保额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同时为自己配置了《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和《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2022年8月,J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发现存在肺部结节,经过住院及进一步诊治,最终确诊为右肺恶性肿瘤。保单服务人员在收到J女士出险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她,前往慰问并协助J女士准备理赔所需资料。
  J女士出院后,在保单服务人员的帮助下及时提交了理赔申请资料。经公司审核,J女士的病情符合相关保单重疾保险责任,按照保险合同约定,我司共给付J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35万元,同时给付前十年关爱金13万元。同时公司还豁免其《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剩余16期保费共计9.73万元保费。此外,J女士住院所花费的近4万元医疗费,经社保报销后的剩余部分也由《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和《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全额报销。
  收到理赔金后,J女士心里宽慰了许多,她表示:“当风险来临的时候,看到48万的理赔金到账,我感觉心里非常踏实,也感谢新华保险,让我患病后的生活无后顾之忧。”
  二、案例启示
  健康是人们最宝贵的财富,但“财富”有时也会“流失”。如果说疾病的发生无法控制,那么至少可以提前做出一些准备,将损失降到最低。足额的保险保障是对抗风险最有效的手段之一,每个人都应该尽早做好规划,为自己、为家人撑起“保护伞”。

上一篇:客户突遇意外 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速赔15万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