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保险责任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守护一方平安

2020-02-15 21:31:45来源:中原网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发挥科技优势,建立线上服务+理赔绿色通道,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理赔接触,全面助力疫情防控。与在举国之力抗击疫情的同时,不少一线查勘员也主动请缨,见证了一幕幕的坚守与感动。
  线上理赔,服务保障
  在疫情非常时期,线上化作业正在赋予理赔更多“便利”,通过好车主app、视频报案、快处快赔等渠道,减少现场接触频次,抑制病毒传播,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为做好理赔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农历大年初二,焦作刘女士刚刚采购完生活用品,在停车时不小心将路灯杆撞倒,车辆的破损与路灯杆的损坏让刘女士一时之间不知所措。想起可以拨打平安客服电话,她便紧急拨下了95511几个数,没几分钟平安产险焦作中支查勘员白英豪及时联系了刘女士。
  白英豪指引刘女士下载平安好车主,并向其发送了“下载-安装注册-在线理赔链接”,同时耐心向刘女士解说如何按照步骤操作,完成照片拍摄上传、在线理赔。不到10分钟时间,就完成了整个理赔流程。事后想起这件事,刘女士激动地表示 “现在平安的服务真是太方便了,通过手机都能自助理赔了,我得告诉身边的朋友们,选择平安,没错的!”
20200215平安产险抗击疫情理赔员-1.jpg
  此前已实现车险各项理赔环节的线上化,结合此次疫情理赔绿色通道,全新优化、聚合线上服务,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认真做好“车险抗疫专项理赔服务”的落地工作。如果平安车主出险,只需打开好车主APP,通过智能服务、专家引导,可快速撤离现场,返回家中办理,查勘、定损、赔付等车险理赔全流程大幅简化,消除不必要的人际接触,保护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廖力同心 坚守一线
  2020年鼠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如其来,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对于民众来说,远离传染源,远离人群,居家做好防护是首要选择。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逆险而上,冲锋在前,不畏惧、不退缩,在疫情面前仍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亦是他们的使命与担当。
  大年初三,小雪未停,查勘员邱杨接到客户报案,称客户在回程途中因雪天路滑不慎发生交通事故,车辆无法启动。“正值特殊时期,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就有可能造成拥堵。”在了解情况后,邱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特殊时期,请照顾好自己的。”邱杨抵达现场后发现客户没有佩戴口罩,便从车中取出些口罩送给了客户。安抚客户情绪,为客户安排好拖车及时拉往修理厂,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指引客户在线完成了理赔办理,邱杨在完成事故处理后,还不忘对客户进行防控疫情宣导。“急之所需,平安大爱啊”。客户在听到邱杨的普及之后不由地竖起了大拇指。
20200215平安产险抗击疫情理赔员-2.jpg
  “尽管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当前但只要客户有需要,我们就会去解决客户的问题,这是我们的责任与坚守。”不惧危险来到客户身边,一句安慰,一次次带来爱与温暖,“希望用我们的坚守换来大家的安心。”
  疫情危机关头,是保险业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践行保险责任,争取在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逆行而上,助力战“疫”:记平安产险信阳中支捐赠紧缺物资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