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肩并肩 我们与你共抗“疫”

2020-02-15 21:21:21来源:中原网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社会各界志愿者纷纷响应,为共同打赢这场战役不断攻坚。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履行金融保险公司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同时公司员工自发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伸援手、献爱心,以实际行动驰援防疫阻击战。
  支援一线物资 我们是坚实的后盾
  “他们守护一线,我来守护他们。”
  2月5日,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兰考支公司总经理孙营伟一行到兰考县红庙镇疫情防控点,向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警及卫生健康等部门的执勤人员送上了苹果、方便面、面包等食品,“虽然不能参与一线工作,但公司也会承担起企业责任,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后盾。”
20200215平安产险疫情防控-1.jpg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疫情肆虐,却阻隔不了千千万热心防“疫”的人。“疾控人员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是因为使命,也是心之所向。我们都是中国人,更应该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在得知鹤壁市相关预防控制疾病医院物资告急后,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公司员工自发捐款,“我捐100元。”“我200元。”不等金额的捐款汇聚在一起变成了一线最需要的抗疫物资。2月10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全体员工向鹤壁市红十字会捐赠50桶75%医用酒精,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力量。
20200215平安产险疫情防控-2.jpg
  你们守护大家 我们守护你们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关键时期,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平安产险安阳中心支公司员工齐心协力奉献爱心,结合自己的情况自发的以微信转账形式在微信群里进行了捐款,此次捐款活动得到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在短时间内实现全员捐赠。
20200215平安产险疫情防控-3.jpg
  点滴爱心,汇聚成涓涓细流。与此同时的新乡,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爱心捐赠活动。“每个时代都有战士负重前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医务人员面临被感染的巨大危险,却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这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敬仰和学习,希望我们募集捐赠的这笔资金可以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和支持。”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平安持续升级举措,积极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在多个关键领域快速响应,多措并举,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借助集团的科技优势,加强线上化服务,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开通保险服务绿色通道,推出保单服务、理赔服务、用车服务等服务,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风险防控,物资支援,服务客户的同时,无数平安人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因为疫情,今年的2月14日也许很多人无法与心中的那个TA一起度过,但爱的传递不会被阻断,全国人民的心相连在一起。我们将用爱与坚守,共同加油。愿所有美好纷至沓来,山河无恙家家平安。
  武汉加油!我们的家人们加油!

上一篇:国寿理赔人 战“疫”路上温暖相伴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