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焦作中支开展守护保防疫险赠险公益活动

2020-02-29 20:35:22来源:中原网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个行业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全面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当中。华夏保险焦作中支坚决贯彻落实焦作市委市政府、市金融办、银保监分局及行业协会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感性,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统筹抓好优化保险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立足保险保障功能和行业专有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发挥作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华夏保险焦作中支在总分公司的指导下,通过线上免费赠险积极开展“华夏保险守护保保险捐赠计划”公益活动。自开展赠险以来,陆续为焦作市第三人民医院254名医护人员、焦作市中医院668名医护人员、焦作市卫生医药学校附属医院(焦作第六人民医院)349名医护人员、沁阳市人民医院1069名医护人员、焦作解放金山医院62名医护人员、博爱县人民医院811名医护人员、焦作市公安局126名干警、基层65名生活保障人员等奋斗在防疫一线的3000余名行业工作者,以及公司新老客户,每人赠送一份保额20万元,保障期限90天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专属保险。截止目前,华夏保险焦作中支累计赠送人数达7万余人,累计保额达140亿余元,通过捐赠保险活动,也充分表达了华夏保险焦作中支全体员工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白衣战士的一片深情厚谊,为抗击疫情主战场的战士们送去专属保障。
  华夏保险焦作中支通过优化服务与疫情防控并举,勇担社会责任,筑起保险抗“疫”堡垒,用爱和责任点亮希望,助力疫情防控,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三个月必将战胜疫情,相逢在春天。

上一篇:携手同心 服务更有保障:记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疫”线故事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