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服务更有保障:记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疫”线故事

2020-02-25 19:26:36来源:中原网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行各业的“逆行者”冲锋在战“疫”一线,为这场没有硝烟的“疫”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自动请缨,让服务更有保障。
  刘军跃:防护+服务 就是爱岗敬业
  临近春节,疫情蔓延,一线查勘兄弟们的安危是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客服部理赔经理刘军跃最担心的事。考虑到疫情期间在外工作风险较大,他早早为查勘员工备上了充足的防疫物品,送到了每位查勘员的手中。在每次召开的线上会议中,刘军跃总是关心员工身体状况,对在一线值班的员工再三嘱咐,一定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刘军跃的说法,保护好自己,服务好客户,就是爱岗敬业的表现。
  唐俊红: 认真+负责 就是守护温暖
  人伤查勘员唐俊红在春节前接到了一起人伤事故案件,据悉,该案件为车险事故造成人员抢救无效死亡。为了让客户尽早拿到理赔款,心里上得到安慰,唐俊红在春节假期间并没有停止工作的步伐,因三责客户家未在许昌市区居住,大年三十她还往返医院搜集理赔材料,去车主家中沟通赔偿问题。经过多次与事故双方沟通调解,最终在2月11日,当事人收到了平安赔付的90万元的理赔金。客户收到赔款后第一时间给我们查勘员发微信表示感谢,并表示唐俊红认真负责的态度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一丝温暖。
  刘杰:隔离不隔爱 小举动大温暖
  大年初一,刚查勘完现场准备回公司处理案件的查勘员刘杰看到路边有人招手便停下的车。“我当时的感觉就是他肯定需要帮助。”来到车旁,刘杰主动询问得知,原来车主的车出现故障打不着火。“您不要着急,有什么问题我一定会帮助您一起处理。”一边安抚车主不要着急,一边抓紧查看问题所在,刘杰凭着多年查勘经验发现是因为电瓶亏电所致。拿出搭电工具,成功连接,没几分钟车子很快便成功启动。“暂时不要熄火,避免因充电不足造成二次熄火。”刘杰叮嘱客户。
  面对查勘员热情的服务,车主连连感谢,隔离不隔爱,小举动也有大温暖。
  赵浩源、白路通:线上服务 让客户省心更满意
  来自许昌中支赵浩源与白路通是此次主动请缨的两位员工,“客户出险了第一时间一定非常孤立无援,尤其是在现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为他们提供帮助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坚守的信念。“”
  2020年2月7日,刘先生报案称车前玻璃受损,在查勘员赵浩源的耐心指导下,刘先生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感受到了线上服务带来的便利。“从报案到理赔结案仅用30分钟,这个服务真是赞。”客户在接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致电赵浩源,为他专业的服务点赞。
  面对疫情,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快速反应,简化理赔流程,线上指导客户实施自助理赔。为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每一位平安人用贴心、暖心的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携手同心,服务更有保障,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将众志成城,同心合力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彻底战胜疫魔,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春风”送暖 我们与你共抗“疫”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