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信阳中支荣获第7届“信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020-05-10 18:30:22来源:中原网
字号  

  5月6日,共青团信阳市委、信阳市青年联合会发文《关于表彰第7届“信阳青年五四奖章”和“信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决定》,华夏保险信阳中支荣获第7届“信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0200510华夏保险信阳荣获五四奖章.jpg
  疫情防控期间,华夏保险信阳中支为缓解抗疫一线战士的后顾之忧,先后对信阳市卫生、公安、司法系统、重点企业以及环卫部门赠送29817份防疫保障,保额达59.6亿元。同时,信阳中支外勤团队也响应医院物资支援的号召,向息县中医院捐赠近一万只口罩和消毒液,用实际行动奔走在抗疫前线,用保险保障温暖抗疫英雄和市民百姓,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中彰显责任担当。
  新起点,新征程。华夏保险信阳中支矢志不渝,砥砺奋进,谱写更出彩的青春篇章。
  (通讯员:楚雨溪)

上一篇:平安产险漯河中支积极开展“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工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