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安全生产防线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6-09 12:57:46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609平安产险平顶山消防安全.jpg
  面对用电量持续增长,雷电、暴雨等极端天气逐渐增多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6月4日上午,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联合平顶山市湛河区消防支队在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防范潜在安全风险,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培训中,史警官重点围绕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扑救初期火灾,正确逃生等几方面内容,通过播放消防短片及案例讲解切实增强了参加培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认知。
  此外,面对防毒面罩、灭火器等消防器械如何使用,史警官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并邀请参加培训的人员依次进行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消防意识,切实提升员工在面对火灾时应变能力和处置能力,筑起了一道坚固的消防安全防线,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千里送来十六字感谢锦旗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热情服务获赞誉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