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探索科学奥秘创新科技应用”客户节活动成功举办

2022-08-30 18:07:31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在许昌市科技馆举办了“探索科学奥妙,创新科技应用”智慧科技体验活动,共计20组家庭参与。
  期间,家长和小朋友们分别参观了儿童科学乐园主展区、探索与创造主展区以及宇宙与生命主展区三大区域。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亲自体验各种类的科技魅力,并亲自动手进行科学实践。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感触和实践操作的科技体验形式,让参加活动的儿童探索科学奥妙,零距离体验科技创新。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可以让孩子亲身感受科学魅力、体验科技创新,希望公司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科普教育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历经十六届,已经成为与客户加强沟通,聆听客户心声的桥梁。今后,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为客户的生活增色添彩。

上一篇:夯实基础筑牢防线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专题知识培训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