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2-09-16 16:55:23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切实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于9月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建设 共建清朗网络环境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积极推进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及下辖各营销服务部通过LED屏轮播活动口号、制作条幅、张贴海报、布置专题展架等方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引导客户理性投资。并设置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区,宣传区里摆放消保知识宣传手册及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以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随时取阅。同时,为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公司特设置老年服务专柜,并配备了轮椅、老花镜等助老设备。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将持续宣传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进一步提高运用保险管理风险意识,加强对洗钱、非法集资危害的了解,为打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贡献力量。

上一篇: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积极参与南阳银保监分局金秋助学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