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红旗渠精神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8 23:24:35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208平安产险-6.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时重要讲话精神,11月19日,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党支部前往林州红旗渠纪念馆及青年洞,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红旗渠精神的践行者”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旗渠纪念馆中,聆听着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回顾一幅幅动人的纪实图,林州人民修建红旗渠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震撼人心。青年洞中,万仞壁立的太行山上的“人工天河”实为奇迹,树起了一座跨越时空的精神丰碑。
20221208平安产险-7.jpg
  全体党员干部在丰碑下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习主席在林州红旗渠视察时“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傲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的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红旗渠“自力更生 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实质的理解与践行。
20221208平安产险-8.jpg
  活动结束后,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全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党员干部要坚持全面组织开展学习,中层领导要将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层层覆盖,确保精神传达不失真、不断层,切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实增强全体干部员工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服务客户、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实体经济,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上一篇:党建联建聚合力同心共筑促发展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