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消防共享平安生活”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专项行动

2022-12-08 23:22:53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208平安产险-5.jpg
  为全面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全员安全及应急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风险事件发生,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和职场安全大排查。
  多举措、广覆盖,消防月,学消防。对外,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下辖各职场充分利用LED、电视屏幕滚动播放消防安全主题标语以及宣传片,悬挂条幅,面向上门客户多举措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提升金融消费者消防安全知晓率。对内,加强内部宣导,制作消防安全小课堂,呼吁员工重视消防安全问题;同时于11月19日联合河南省消防协会开展“人人参与消防,共享平安生活”专题培训,以生动案例为大家讲解火灾预防基本常识,现场示范消防器材的使用及使用注意事项,开展消防安全演练让,深化职场逃生路线及逃生时的注意事项的理解与掌握,夯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
  消防安全是职场安全保障的一道重要防线,针对职场消防安全风险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各机构展开充分的排查,重点围绕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的配置与设置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在有效期内,有无违反消防安全规定进入生产或者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等内容,做好检查记录,推进风险隐患“自知、自查、自改”。
  积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将消防工作纳入日常管理之中。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定期对职场安全进行大排查,要求三、四级机构严格落实消防工作职责,及时排查消防隐患,解决消防问题。后续,将持续推进员工消防培训工作,提升员工消防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筑起坚实的后盾,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畅享世界杯,好礼摇不停”世界杯主题活动精彩上线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