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显担当 平安产险武陟支公司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22-12-26 22:05:32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近日,平安产险武陟支公司伸出援手,捐赠170箱口罩,60箱酒精等价值两万元爱心物资,惠及200余名防疫工作者,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为武陟疫情防控工作再添保障。
  企业的爱心捐赠,不仅是对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更是对防疫人员夜以继日坚守一线的巨大鼓舞。一箱箱沉甸甸的爱心物资让防疫人员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平安产险武陟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捐赠防疫物资等方式,参与抗击疫情,是公司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也是企业的使命担当,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配合武陟县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也希望通过企业的爱心行为号召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与疫情防控人员齐心协力,共筑防疫“同心圆”。

上一篇: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开展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