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无情 中英有爱:中英人寿优质理赔服务获客户赞誉

2019-11-02 09:59:43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19年10月16日早晨,客户白先生的爱人张女士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真诚守信,雪中送炭,冬里暖阳,高效服务,一诺千金,信守承诺,情系客户”的锦旗送到中英人寿濮阳中支的早会现场,由衷的向该公司表示感谢。
  据悉,白先生于2015年2月在中英人寿投保《康佑一生长期疾病保险》,保额26万。天有不测风云,一向身体健康的白先生2019年8月底出现胸闷的情况,到医院就诊后,白先生在9月3日确诊为“主动脉瓣重度狭窄”,接受手术治疗。白先生的爱人张女士随即向中英人寿濮阳中支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与客户取得联系,立即安排人员到医院看望客户,对白先生的家人进行安抚,并帮助家人收集整理理赔材料。而后,工作人员尽快将材料上报总部,经过审理,中英人寿濮阳中支在9月30日将26万元理赔款全额赔付至客户指定账户。
  “优质服务,真诚守信,雪中送炭,冬里暖阳,高效服务,一诺千金,信守承诺,情系客户。”这简简单单的三十二个字承载了客户对中英人寿的产品、服务的认可。面临重大疾病,客户及家人既悲痛又无助,中英人寿从客户角度出发,不仅及时支付理赔款,更对家属进行情绪的安抚,帮助客户解决理赔的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英人寿,关爱万家,一生保障,在您左右”的企业愿景。

上一篇:风险无情 保险有爱:登封国寿百万理赔案例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