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郑州本部业务管理部重疾赔付49万余元

2020-06-03 17:33:22来源:中原网
字号  

  6月1日,泰康人寿郑州本部给付一笔超49万余元理赔款,为客户后续治疗提供强有力的经济保障。
  于女士,22岁女性,2012年3月投保泰康卓越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万元;2016年3月投保泰康附加D款重疾保险,保额10万元,同时投保泰康尊享医疗保险;2019年5月追加投保惠健康重疾保险,保额30万元。
  3月初,郑州客户于女士到医院陪护家属,因疫情管控要求,需对陪护人员做血常规及CT检查,以排除新冠肺炎,检查过程中意外发现肺部有阴影,3月底办理了住院,进一步检查后确诊为霍奇金淋巴瘤;确诊后客户想起自己曾在泰康购买保险,随后联系代理人咨询理赔相关事宜,代理人收到信息后第一时间通过95522为客户进行了报案。
  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及时介入核实,代理人迅速协助客户将理赔资料收集齐全,泰行销代办申请理赔。公司经过审核,发现客户投保的卓越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应于2019年12月1日缴费,60天宽限期后保单仍未扣费成功,保单于2020年1月30日失效;客户于2020年2月3日补交了保费,按照合同约定,失效后补交保费需重新计算等待期;考虑疫情影响,泰康人寿从人性化角度出发,考虑从宽处理,正常给付该保单下重疾保险金8万元;累计共给付重疾及医疗保险金合计492606.29元。理赔人员第一时间通知客户理赔结论,客户向公司及理赔人员表示感谢,对泰康带给客户的温暖和关怀表示高度认可。
  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在我们无法预测意外和疾病哪个先到来之时,保险保障是对自己、对家庭负责任的体现。疫情无情,泰康有爱,在客户保单失效后,泰康充分考虑疫情影响,给予客户宽松处理,同意承担失效保单理赔责任,充分体现了泰康的责任与担当;郑州本部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排忧解难,保障客户患病不愁,治病无忧,让客户早日走出病魔阴影,树立了良好口碑。

上一篇:保险,真诚守护祖国花朵: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未成年人理赔案例选编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