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者仁心 无私奉献:国寿登封支公司支部书记、经理王春英战“疫”纪实

2020-02-10 22:38:32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10中国人寿抗击疫情-1.jpg
  自2020年1月下旬武汉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来,特别是1月23日武汉封城后,新冠病毒无情蔓延肆虐,疫情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让国寿登封支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春英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假期。
  2019年7月,王春英调任登封支公司后,带着对登封公司的热爱,她足迹遍布登封各营销职场。2020年1月初,因过度劳累,一向好强的王春英被迫住进了郑州市十六医院。但住院还不到三天,时刻关注公司业务发展的王春英不顾医生劝阻,毅然决然地带着药品回到公司,边工作边治疗,直至1月23日晚八点才回到郑州的家。
20200210中国人寿抗击疫情-2.jpg
  然而,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特别是大年初一中央政治局召开防治新冠疫情后,全国各省、各部门启动了一级应急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王春英坐不住了,初五就从郑州赶回到了登封公司,连夜通过手机微信方式召开经理室班子会议,安排布署防疫事谊,安排各渠道摸底排查销售人员接触武汉返登人员和销售人员健康情况。在对内勤员工和广大销售人员摸查清楚后,又组织了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和党员,对公司分包的登封市内衣厂家属院六十多户进行摸底排查,并带领中层管理干部冲在防疫一线,为住户喷洒消杀药品,为宣传防疫知识,教育广大住户相信党和政府,上下一心,共克时艰。
20200210中国人寿抗击疫情-3.jpg
  此外,她还专门安排经理室成员做好与市直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联系和对接,确保防疫信息、物资调配和政策的上传下达,统筹有条不紊的开展登封公司的防疫工作。与此同时,在抗疫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多方筹措,组织登封公司向登封市红十字会捐赠物资消毒液35件,酒精10件,向登封市人民医院捐赠保额8250万元的“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彰显了国寿登封支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
20200210中国人寿抗击疫情-4.jpg
  在做好防疫的同时,王春英还指导着登封公司的业务发展和队伍建设。在当前防疫的严竣形势下,她指导各营销职场团队通过微信视频、腾讯视频等科持手段召开大早会、夕会和小交会,实现了保障型产品保费20多万元,培养出了像徐瑞鹏等优秀的导师团队伍,在大疫面前,业务不停,为业务发展开辟了新方式。
  都说险者仁心,作为国有寿险企业登封支公司支部书记和经理,她用对事业的追求和对党的忠诚,谱写出了一曲无私奉献、险者仁心的赞歌。

上一篇:疫情持续蔓延 防控刻不容缓:中英人寿捐赠武汉10吨医用酒精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