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国寿助经营 复工复产第一单 :中国人寿鄢陵支公司业务员陈张春红疫情间为客户提供保障

2020-02-24 22:05:09来源:中原网
字号  

  “自从国寿《鑫福临门》产品上市以来,公司对我们进行了强化培训,还开展了‘我和家人聊保险’活动。为了能给客户更详细的介绍这款产品,我在家经常跟爸妈试讲,几乎可以倒背如流,给客户讲起来也得心应手。”中国人寿鄢陵支公司业务员陈张春红说。
  张春红深切地知道,只有家人、亲友对产品了解、认可,才会帮忙转介绍客户。经过不断训练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机会终于来了。春节前,张春红父亲的朋友到家里做客,他是个做生意的,刚从外地回来,没有养老金。张春红的父亲与这位朋友闲聊时,刚好聊到养老的话题,由于平时女儿在家讲的多了,父亲对中国人寿的产品也比较了解,就顺口给朋友介绍了国寿《鑫福临门》产品。
  看到对方感兴趣,第二天,张春红再联系他时,对方说过几天再说,这件事就这样搁置了。转眼到了春节,疫情爆发,居家隔离。
  张春红在家整理客户名单,针对之前的意向客户,又进行了逐一问候,并作账户关闭的告知。他联系到父亲的那位朋友时,刚好对方手中有一笔3万多的闲钱。
  科技经营成了销售伙伴技能。为积极响应省公司提出的复工复产经营模式,张春红通过微信视频讲解,从中国人寿的川气东输、雄安新区等投资项目布局,给客户做了详细介绍,还教他如何到中国人寿官网查询官方公布的数据,把客户担忧的问题解决了,客户最终决定投保3万元,通过空中投保完成了录单扣费。
  疫情期间,虽然居家隔离不能拜访客户,但却是线上营销的好时机,中国人寿业务人员利用公司研发的科技赋能产品,通过空中投保发送电子计划书、投保单等,足不出户、无需面见也可以签单,实现了保险保障送不停。

上一篇:复工路上 华夏护航: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为郑州市复工企业免费提供防疫保障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