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洛阳中支耐心劝阻退保 守约赔付100万元

2020-05-08 18:13:14来源:中原网
字号  

  春节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重,为给予百姓更好的风险保障,泰康推出“爱心保”公益保险计划,该保险保费仅100元,不仅包含意外身故责任,而且涵盖了新冠型肺炎身故责任,保额20万。
  2020年2月6日,王先生为自己投保了5份“爱心保”保险,保费500元,保额100万元。3月初,王先生到泰康孟津支公司服务部进行咨询,他说购买的意外险有点多了,现在感觉疫情缓解了,没有必要保留这份保险,想要办理退保。工作人员耐心向王先生解释,在充分了解保险责任之后,王先生打消了退保的念头。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3月31日,泰康人寿孟津支公司接到客户报案,被保险人王先生在家修缮房屋时不慎从二楼坠落,头部受伤,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王先生已不幸离世。接到客户报案后,公司理赔调查人员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启动理赔调查程序,核实出险情况,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并向逝者家属致以真切的慰问!
  通过了解得知,王先生母亲多年前已经去世,家中有80岁的年迈父亲,和两个尚未成家的孩子,妻子也没有工作,家中唯一的收入来源就是王先生外出务工的微薄工资。突如其来的意外灾难让一家老小失去了顶梁柱,仿佛是天塌了下来。
  危难时刻,泰康人寿让遭遇不幸的家庭看到了生活的希望和爱的延续。泰康洛阳中支理赔调查人员立即将案情向公司领导进行了汇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展开了调查,并全力为客户提供帮助。最终在公司各级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案件于2020年5月6日结案,100万的理赔款打入王先生妻子的账户中。结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给王先生的妻子党女士拨打了电话,接通电话后,党女士哭了起来,电话的那头只能听到党女士哽咽地说“谢谢,谢谢”。
  意外无情,泰康有爱!泰康当初的承诺,如今诚信践约。泰康人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有温度的理赔”,诠释保险含义,为客户送去温暖,为万千家庭保驾护航!

上一篇:平安财险驻马店中支荣获驻马店市2019年度信息宣传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