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银行热心公益 爱心传递彰显社会责任

2020-04-12 15:21:55来源:中原网
字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郑州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由原来的定点年审转为鼓励老年人线上使用绿城通APP年审。近期,洛阳银行普济路支行接到附近社区居民关于如何办理老年绿城通年审等相关事项的电话咨询,并向该支行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因为本次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需要的手机有一定要求:必须是具备NFC功能的华为手机才可以实现线上操作,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大部分不符合硬件手机要求的老年客户。接到客户的咨询,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在普济路工作群安排专人负责此次老年卡年审工作,在该支行试用了所有人的各种品牌的手机,终于确定了两部可以年审老年卡的手机。
20200412洛阳银行普济路-1.jpg
  热心公益,爱心传递。洛阳银行普济路支行自筹备开业以来一直秉承着这一理念,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服务。本次活动也不例外。
  确定好可以为客户办理老年卡年审之后,通过多种宣传渠道和方式,4月7日至4月10日开始线上年审老年卡以来,共计100余位上门的居民参加老年卡年审,帮助他们年审老年卡200多张以上。
20200412洛阳银行普济路-2.jpg
  在客户上门高峰时段,该支行在行厅堂举办厅堂微沙龙数场,主要内容是该行自筹备以来举办过的献爱心活动和附近社区开展的多场有代表性的活动。
20200412洛阳银行普济路-3.jpg
  老年卡年审工作还在继续,洛阳银行为客户服务的热情有增无减,通过本次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的推进,附近社区的居民对洛阳银行普济路支行有了进一步的正面的认识,客户纷纷在客户群里以各自形式表扬该支行工作人员热情的工作态度及感谢本次老年卡年审工作为他们提供的热心帮助。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客户的满意度是洛阳银行日后工作强大的动力,洛阳银行普济路支行将会在“热心公益,爱心传递”理念指导下,用更高的热情和爱心来参与郑东新区爱心事业,树立好洛阳银行良好的公众形象,贴心又便捷的服务好附近居民。
 

上一篇:助力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 兴银理财推出首款养老理财产品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