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7.8”!中国人寿多样化保险公众宣传竞相亮相

2021-07-16 00:59:50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期,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活动主题,积极组织系统所辖分支机构,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验新颖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据了解,中国人寿各级分支机构高度重视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积极发挥人员智慧和力量,充分调动各类媒体资源,并通过在职场内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滚动播放LED电子屏、制作传播抖音视频等方式积极开展公众宣传。系统上下还结合新媒体的传播优势,积极为公众普及保险理念和知识,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行动,宣传保险功能和行业责任担当。中国人寿各级机构充分调动员工、销售人员、客户等群体的积极性,创新方式,以多样化、互动性、趣味性的活动项目提高社会公众的参与热情,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增进认知、悦纳保险。
  在江苏。6月25日,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组织本部党员、员工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红色行健走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祭扫革命英魂。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全体人员参观“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聆听烈士们的光辉事迹。活动结束,所有人员在手机上完成“7.8云长征”活动的步数捐赠。6月30日,江苏省分公司举行了党建展馆揭牌仪式,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党建展馆”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实境课堂”,既是江苏省分公司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工程,也是江苏分公司系统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创新探索的生动展示。
20210716中国人寿78宣传-1.jpg
江苏省分公司庆祝建党百年红色行健走活动
  在广东。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利用公司早会、公告栏、微信群等线上、线下平台,广泛发动各渠道、各部门员工及销售伙伴参与2021年保险公众宣传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系列活动。公司号召营销员伙伴拍摄“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系列小视频,讲述服务客户、传递保险大爱的心路历程,组织全辖党支部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结对帮扶、智慧助老、惠民宣讲等,展现国寿企业担当。广东省分公司还组织全辖党支部进行“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党员同志深情演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闪闪放光芒”等经典红歌,积极参与线上短视频挑战赛。创新开展“守初心,亮身份,践承诺”定制海报线上传递活动,紧密联系“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这一活动主题,引爆活动氛围。
20210716中国人寿78宣传-2.jpg
广东省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浙江。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制作为契机,中国人寿浙江省公司组织团员青年演唱中国人寿司庆主题曲《时间的托付》,燃起大家爱司敬业、奉献祖国的青春梦想。浙江省分公司将全省系统党建活动与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公益志愿者服务紧密结合,为身边的父老乡亲送去一份温暖。各分支机构还纷纷开展了保险“五进入”科普教育活动,如温州分公司保险消费教育走进温州商学院,湖州分公司走进社区推广当地惠民保“南太湖健康保”,金华分公司柜面人员“为民办实事”上门提供保全服务……。除了保险科普,分公司还就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的辨别技巧向社区居民进行宣导。
20210716中国人寿78宣传-3.jpg
浙江湖州分公司保险进社区开展惠民保宣传
  在天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组织所辖机构在办公场所及营业网点悬挂主题宣传条幅、摆放主题展架,在营业场所附近设立咨询台,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饮用水、口罩、消毒用品等便利帮助,为老年群体提供有温度的适老服务,向公众发放金融保险、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普及资料,加强与公众的互动沟通,推动公众了解保险知识,让保险保障走进千家万户。
20210716中国人寿78宣传-4.jpg
天津市分公司户外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
  在重庆、安徽。通过有新意、有意义的宣传形式,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将保险知识在成渝高铁面向乘客进行普及,提升公众的保险保障意识。安徽省分公司、重庆市分公司还积极践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重点关注老年群体,提供便利服务。结合老年群体金融保险需求,优化服务流程,建立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美德,让老年客户群体感受更多有温度的金融保险服务。
20210716中国人寿78宣传-5.jpg
重庆市分公司在成渝高铁开展7.8公众宣传
  在深圳。积极创新活动组织方式,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成立红歌联队,依据职场区域以及部门划分为十支联队,每支联队创作不少于一支短视频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活动。同时,每支联队之间进行PK,争夺分公司设立的三项大奖,通过PK形成比学赶超氛围,让爱党爱国之心紧密相连,共同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期间,深圳市分公司在各主要商圈多形式宣传展示“不忘初心,守护美好”活动主题,福田商圈财富大厦屏、南山商圈科技园创维屏等七大LED屏滚动播放,积极传播行业正能量。
20210716中国人寿78宣传-6.jpg
深圳市分公司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
  在宁波。中国人寿宁波市分公司建设利民便民保险营业网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全市8家营业网点,均配备老花镜、血压仪、饮水机、便民药箱等应急物品,同时配备金融保险、健康保健、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普及资料,工作人员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分公司积极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以歌曲教学、早会合唱、员工合唱等多种形式,参与视频挑战活动。宁波分公司还于7月5日-7月11日期间,在宁波2108辆公交车、150辆地铁列车的移动电视上播放公众宣传视频,覆盖城市主流人群,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20210716中国人寿78宣传-7.jpg
宁波市分公司“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
  在新疆。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举行“不忘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红歌合唱比赛活动。全疆16个地州分公司和新疆分公司本部共17家单位,676人参加。根据防疫要求,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深深热爱,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通过重温那些年代的旋律,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唤起红色记忆,重温先辈的英雄事迹,唤发革命意志,激发革命精神,振奋员工士气。
20210716中国人寿78宣传-8.jpg
新疆分公司“不忘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红歌赛
  在陕西、内蒙、甘肃、青岛……宣传日期间,陕西省分公司所辖各级机构积极组织人员走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有奖问答、文艺表演等形式,普及和宣传保险政策、投保方略、理赔指南等百姓关心的保险话题。内蒙古分公司每周邀请名医走进直播间,创办线上直播栏目“中国人寿名医云讲堂”,每期一个健康主题,如“经脉健身四季行”系列课程等,帮助客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甘肃省分公司与《读者》杂志合作推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刊,对公司经营服务、公益行动、保险知识、7.8活动形象海报等进行了宣传展示。青岛西海岸新区支公司携手西海岸计划生育协会在隐珠街道开展了健康讲座活动,活动共邀请130人参加。活动现场,美年大健康中医保健科医学专家为计生家庭解读了体检报告后的深层内容,传授中医保健、健康养生等知识。
20210716中国人寿78宣传-9.jpg
陕西省分公司进社区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活动
  中国人寿表示,公司将持续组织开展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积极发动、创新实践、广泛参与,宣传弘扬行业文化与价值,普及保险知识和理念,深入践行行业社会责任,用保险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v4q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上一篇:首次!新华保险2021上半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超1000亿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