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路同行 惠及中原:泰康溢彩助力河南健康养老和民生工作

2023-01-06 21:37:44来源:中原网
字号  

  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是由泰康保险集团发起,以“关爱生命、造福民生”为宗旨。“溢”既是公益的益,也是盈溢的溢,体现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理念,“彩”寓意着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这是泰康溢彩基金会的不变初心,也是泰康溢彩基金会的使命担当。
  实施助老、扶贫项目,推动公益发展,2019年至今,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持续关注河南养老和基层民生保障服务,河南水灾捐助5000万元善款,5万个防护口罩支援许昌抗疫一线,“溢彩千家”深度帮扶10家敬老院,支持河南基层养老和教育项目,帮助更多长者活力养老、健康养老。
  5000万元善款快速直达河南11个地市
20230106泰康人寿-1.jpg
  2021年7月20日,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市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泰康保险集团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紧急调动全集团资源,快速开展应急工作,全力助力政府及社会各界防汛救灾,紧急宣布通过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捐款5000万元。
  2021年7月26日,郑州3000万,焦作、新乡、开封、洛阳、许昌、平顶山各300万,安阳、鹤壁、南阳、周口各40万,均已到达当地红十字会或慈善总会账户,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支持灾后重建工作。
  后续40万善款,结合泰康员工和泰康长寿社区居民捐款等,总计近70万元用于平顶山、周口、信阳、安阳、新乡5个灾后重建项目。修缮敬老院、学校校舍和乡村道路建设,并对困难教师和学生进行资助。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帮助更多人享有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
  泰康捐赠5.18万只口罩驰援河南禹州
20230106泰康人寿-2.jpg
  2022年1月,许昌禹州市突发疫情,城市按下“暂停键”,急需防疫物资支援。泰康保险集团得知禹州市疫情后,联合前线慈善组织,通过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调集物资,紧急筹集5.18万只防护口罩,驰援禹州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月18日,泰康人寿许昌中支总经理刘晓义代表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进行捐赠,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周乙璇、许昌市慈善总会李跃军、许昌市保险行协会韩娟娟等出席捐赠仪式。活动现场,防疫物资顺利交付到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为坚守在抗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温暖和保障。此次泰康快速行动,捐赠抗疫物资,得到当地政府和银保监局的高度认可。
  “溢彩千家”帮扶河南10家基层敬老院
20230106泰康人寿-3.jpg
  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一直致力养老行业公益工作,2018年,设立“溢彩千家”养老捐助计划,以赋能模式资助全国各地养老机构,通过提供“溢彩设备”、“溢彩培训”、“溢彩科技”等公益产品,帮助困难地区的老人更幸福地享老。
  2019年“溢彩千家”项目落地河南,3年时间先后帮扶郑州、新乡、平顶山、开封、焦作、许昌、周口、南阳、信阳等地市10家基层敬老院,通过善款资助或“溢彩设备”等公益形式,累计资助超200万元(部分项目正在实施阶段),惠及老人超1500名,提升院内老人生活质量,构建助老、敬老的生态体系。
  未来,泰康溢彩基金会将持续推进中原地区生命和大健康主题的公益行动,为养老行业的人才发展和养老机构的提质增效进行有效赋能,帮助更多河南父老享有健康、美好的生活。

上一篇:泰康人寿联合三甲医生线上义诊 助力客户防疫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