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正式开业

2019-12-20 15:51:15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191220广发银行高新区支行开业-1.jpg
  2019年12月19日,广发银行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开业活动成功举行。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行领导、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嘉宾参加了活动。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奇志在会上致辞,对出席开业庆典的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给予广发银行的支持和厚爱的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6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寿集团成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为广发银行注入了强大动力和实力支撑,从此广发银行成为央属金融企业中国人寿集团的重要成员单位,开启了“保险+投资+银行”的综合经营实践新征程。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1995年12月,是总行走出省外设立的第一家省级分行,也是河南省内成立的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拥有7家地市分行,1家分行营业部,25家郑州同城支行,40个营业网点的A类分行。
20191220广发银行高新区支行开业-2.jpg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高奇志行长在讲话中说道: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高新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不断加大对区域内企事业单位的支持和服务力度,广发银行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作为省级分行的直属支行,它的申请设立和筹建,既是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优化网点布局重要举措,又是广发银行郑州分行扎根和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高新区支行的开业将抓住良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以支持高新区经济发展为己任,携手社会各界为高新区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保险、投资、银行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随后,各位与会嘉宾按下启动球,共同开启了广发银行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得新征程!

上一篇:郑州银行多措并举助力“双创”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