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刷脸支付发展迎来春天 集南科技支付4.0财富峰会郑州举行

2019-12-25 22:07:57来源:中原网
字号  

   现如今,微信、支付宝的扫码支付已经遍布大街小巷,虽然很便捷,但网络上也时不时报道一些支付卡丢失、账户密码被破,二维码进行修改资金被盗的事情,这种密码支付并不能从本质上杜绝资金的损失。而现在,人脸识别技术的引入从根本上杜绝密码管理的风险和繁琐,将其内外部业务流程,打造真正的人脸刷脸支付。mTz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20191225刷脸支付-1.jpgmTz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12月22日,由郑州集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支付4.0财富峰会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多名行业嘉宾,优秀合伙人以及服务商,共同商讨行业矩阵,展望2020年未来发展方向。
  财富峰会上,据郑州集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娄路介绍,2018年12月,支付宝推出全新刷脸支付设备“蜻蜓”,该设备以小型化、低成本、3D人脸识别等特质在市场上开始迅速扩张。2019年4月17日,在支付宝开放日北京站上,支付宝宣布第二代“蜻蜓”问世,而且售价更低,为了推广蜻蜓刷脸设备,支付宝还推出高达30亿的激励计划。
20191225刷脸支付-2.jpg
  “目前支付宝有78%的交易通过指纹、刷脸完成。”娄路表示,为了提高线下刷脸支付设备蜻蜓的使用率,蜻蜓升级,刷脸美颜功能上线,“刷脸美颜功能上线以来,支付宝数据显示,使用刷脸支付的用户同比上月呈现暴增趋势,其中女性增长123%,男性增长106%。”
  据高级讲师杨秀介绍,消费者支付习惯的改变,对新型支付方式的认可,才为线下刷脸支付全面普及打下基础,再加上两大支付巨头对线下刷脸支付市场巨额补贴,让大家看到了线下刷脸支付发展的无限潜力。
20191225刷脸支付-3.jpg
  “通过我们丰富的行业经验,用我们最专业的水平为众多企业、商户提供优秀的移动支付技术服务,帮助商家将生意做的更简单便捷,为移动用户享受更完美、安全、高效、透明的快捷支付,用数据与服务构建未来智慧生活。”杨秀告诉记者。
  据了解,郑州集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顺应社会发展趋势,紧跟LOT、5G、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全力解决生意困扰,用科技智慧帮助改革新生。

上一篇:中原银行郑州未来路支行携手企业慰问环卫工人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