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马拉松4月16号开跑 快快登录建行生活APP报名小马项目

2023-04-07 21:10:31来源:中原网
字号  

   4月7日下午,第十五届郑开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会议向社会公开赛事相关信息。本届赛事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4月16日在郑州、开封两城举办,目前赛事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4zZ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据悉本届马拉松赛道设置在往届景点路线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今年半程马拉松项目的终点将首次设在建业华谊兄弟的电影小镇,这里融入了多部华谊的经典电影场景,是一个集电影文化体验、展览,民俗演绎、民俗展览、特色美食、商业旅游等寓于一体的富有特色、具有创意的小镇;5公里小马拉松(包含亲子、情侣)项目的赛道将由原来的郑东新区CBD改为郑东新区北龙湖。因为有了湖,城市才有了灵性,在众多中原跑者心里,北龙湖堪称中国十大跑者圣地之一,这里水域面积达5.6平方公里,堪比杭州西湖,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而且临近地铁,交通十分便利,非常适宜跑步。2023郑开马拉松赛全程马拉松的线路不变,起点位于郑东新区郑开大道,终点为开封市龙亭公园。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马拉松小马(包含亲子、情侣)项目报名途径为官方合作APP“建行生活”。建行生活APP是建设银行打造的一个线上生态服务和运营渠道平台,满足用户“金融+非金融”的服务需求是主打本地生活服务的一款生活类APP,集美食、外卖、充值、打车、电影演出、缴费、家装生活、车生活等十大生活场景。
20230407建设银行-1.jpg
  5公里小马项目截止报名日期4月10日,没有报名的跑友请下载建行生活APP或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参与。
  报名流程:
20230407建设银行-6.png
20230407建设银行-7.png
20230407建设银行-8.png
20230407建设银行-9.png

上一篇:邮储银行新密市支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清明节祭拜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