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春和景明,汴上云享”云闪付惠民消费券成功发放20万张

2020-05-08 18:10:31来源:中原网
字号  

  5月8日,开封市“春和景明,汴上云享”云闪付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该活动是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在省内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是在开封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开封市商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主办,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和各商业银行共同承办、通过云闪付APP向开封用户发放20万张消费券。启动仪式上,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开封市商务局局长成忠民,中国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华、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乙发表了重要讲话,开封三毛集团总裁朱红作为商户代表也作了发言。
  本次发放的消费券为“满50元减10元”商超惠民券,于5月7日起的每周四15点开始投放,共计20万张,总计200万元,开封市居民在“云闪付”APP--“开封惠民券”专区领取消费券,领取成功的消费券可在开封市及所辖4个县域的大型商超使用,如三毛购物广场、爱家超市等,共计超过110家门店。在指定商户消费时,直接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进行付款,无需点击消费券,即可直接核销。
  近期,中国银联在多地积极响应地方政府政策助力发放消费券,促进消费潜力释放,加速经济回暖步伐。目前,在南通、青岛、宁波、辽宁、内蒙古、安徽、重庆等地,联动产业各方,针对各地商业布局、消费者需求类型等,联合各地政府及商业银行共同出资超5亿元发放消费券,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欢迎,预计带动各地餐饮、超市、百货、旅游等消费逾10亿元。
  本次在开封市助力政府发放消费券,对于提振本市消费、推进便民工程建设有着重要作用。中国银联在支付产品上为消费券发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既提供完全依托云闪付APP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又充分发挥银行卡转接清算平台优势,提供更开放的产品接入模式,满足政府将更多当地政务服务加入的需求。同时,中国银联还将充分整合各地银行资源,发挥资源引导作用,共同为促进消费、振兴经济做出贡献。

上一篇:教育资金早规划 光大银行首推线上留学测评工具“留学指南针”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