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0-03-14 17:58:18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314平安产险开封315-1.jpg
  3月9日至3月15日,为认真落实全国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平安产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开展了以线上宣传教育为主的一系列活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积极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扎实开展,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宣传,发挥互联网线上媒体渠道作用,加大线上服务推广力度和功能优化。根据总分公司的统筹安排,借助微信公众号、网点电子屏幕等载体投放电子海报和与本次活动内容相关的金融知识宣传音频、视频和图文资料,通过线上保险业务办理等渠道,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依法维权意识,共同做好特殊时期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宣传工作。
20200314平安产险开封315-2.jpg
  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消费者金融需求,提高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倡导依法理性维权。面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公司形象,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上一篇: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科技云服务 “零距离”保障消费者权益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