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吨油”大奖花落许昌 平安好车主11.11车主狂欢节助力金融消费者“省心、省时又省钱”

2022-11-04 17:52:49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105平安产险-19.jpg
  近日,河南许昌的刘先生喜提一吨油大奖,成为2022年平安好车主11.11车主狂欢节河南地区首位幸运客户,刘先生表示:“当时抽到这个奖品第一时间还不敢相信,毕竟从小到大都没有中过这么大的奖。”
  刘先生选择平安车险是2020年,通过平安好车主平台享受到众多优质服务后,便认准了平安,此后一直在平安投保。“平时通过这个‘平安好车主’还可以查保单、查违章、办年检,参与加油、洗车等特色活动,我也就慢慢成为了平安好车主APP的忠实用户。”刘先生边操作边笑着介绍。
  据了解,平安好车主是平安产险围绕车主需求搭建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近年来通过不断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已全面覆盖加油、洗车、保养、喷漆、年审、代驾、道路救援、等多达70余种服务及各类车主活动。11月1日,2022年平安好车主11.11车主狂欢节于正式启动,主打“天天送一吨油/一万公里电,11.11真送车”口号,推出五折爆款家财险、意外险以及优惠车服务、车生活福利,打造11.11保险服务大狂欢。
  秉承着“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以用户为中心,从服务平安车主转变为服务所有车主,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积极围绕车主生活、家庭生活等全场景打造覆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三大生态圈,融合“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上一篇:中行力量 保驾护航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