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度十大金牌明星理财师

2019-12-21 00:05:04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金牌明星理财师-苑琳.jpg
苑琳 建设银行郑州未来路支行行长,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具有20年银行从业经验,在金融理财、投资规划、风险管理等领域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根据客户不同的理财需求和风险偏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规划,促进客户资产保值增值,赢得客户信任。作为团队负责人,她带领的理财团队专业专注、团结高效、成绩显著,取得业界内外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金牌明星理财师-呼延慧.jpg
呼延慧  工商银行郑州兴华南街支行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29年银行工作经验,擅长个性化定制专属理财方案,为客户做最优资产配置。分散风险,组合投资,基金保险,新型理财以及新发金融产品渗透能力较强。具有全面而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使多名客户资产和存款双提升。多年来始终如一,以专业和热忱致力服务客户,赢得了无数客户的认可与好评,实现了客户银行双赢。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金牌明星理财师-彭俊杨.jpg
彭俊杨  农业银行郑州东风路支行理财经理,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上榜理由:曾荣获2018年郑州经济年度十大杰出明星理财师,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优秀理财师,郑州分行共产党员岗位标兵,郑州分行优秀柜员,多次被评为东风路支行先进个人。2019年荣获中国农业银行第二届私人银行资产配置技能大赛100强。2015年至今,共管理私人银行客户37名,管理金融资产近3亿元,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善于根据个人综合资产情况,规划合理理财方案;擅长分析金融市场,捕获投资机遇。理财宣言:秉承“恒业行远,至诚相伴”的理念,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服务无止境,真诚到永远。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金牌明星理财师-蒋红杰.jpg
蒋红杰 中国银行郑州金水支行营业部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全省优秀理财经理,7年银行从业经验,各项产品销售明星,持有AFP证书,证券从业证书,基金从业证书,始终坚持用专业和真诚服务客户,为客户解决各种金融需求。服务格言:幸福的人生用双手创造,理财会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插上自由的翅膀。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金牌明星理财师-魏来.jpg
魏来 建设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客户经理,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上榜理由:精通银行理财、基金、保险、外汇等金融投资产品。从业15年,多次被评为建行郑州金水支行营销明星、五星级客户经理。秉承专业投资理念和优质服务意识,始终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理财规划体验、为客户量身打造家庭安全保险投资计划。管理客户资产规模逾亿元,有效协助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和增值,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金牌明星理财师-马焕.jpg
马焕 中信银行郑州京广路支行贵宾理财经理,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上榜理由:分行级财富顾问,拥有银行理财、基金销售资格证和保险从业资格证,擅长为客户做基金、保险等综合理财规划。通过多年一线的营销及管理经历,总结出了自己独特的理财规划经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曾为许多中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理财规划方案,实现家庭财富稳健增值,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金牌明星理财师-沈毅.jpg
沈毅 兴业银行郑州黄河南路支行营业厅主任,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从事金融业7年多,长期注重金融知识提升和客户服务工作,具有较强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先后获得理财师大赛三等奖、优秀员工及优秀党员等称号;2018年获得年度财富资产新增十佳个人奖、“菁蓝荟萃”贵宾理财经理优秀学员等称号。她始终坚持以客户中心,为客户提供合理的资产配置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与信赖。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金牌明星理财师-李英会.jpg
李英会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英协路支行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2015年进入华夏银行工作,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保险从业资格证等多项专业资格证书。熟练掌握系统专业知识,擅长为客户定制全方位的理财规划,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理财服务,用真诚创造价值。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金牌明星理财师-武开慧.jpg
武开慧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文化路支行贵宾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上榜理由:有着专业且丰富的金融知识,擅长个人理财规划,为客户提供优质、个性化的理财规划和服务。已为上千位客户提供科学、严谨和客观的资产配置方案,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崇尚专业、专心、细致的服务精神,坚信理财不仅是规划客户的财富,更是为客户规划美好的未来。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金牌明星理财师-高俊燕.jpg
高俊燕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财私客户经理,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上榜理由:擅长综合理财方案及个人家庭全方位资产配置,具有扎实的金融基础理论、财务管理知识、投资理论知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较强的专业技能,客户服务细致入微,敏锐快捷的市场反应能力及较强的风险意识,能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方案。

上一篇:2019 年度十大卓越明星理财师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