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助力抗疫企业,展现高效“工行速度”

2020-02-12 20:41:45来源:中原网
字号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郑州分行高度关注各类“抗疫”企业经营状况,积极对接金融需求。2月11日,该行辖属商都路支行获悉某医疗设备企业属于疫情防控重点小微企业,因采购医疗物资急需资金周转。为了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商都路支行联动分行普惠部、信贷管理部积极制定方案,根据总行政策将该企业纳入经营快贷“抗疫”场景,成功调增经营快贷额度100万元,累计为其发放信用贷款30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困难。从得知客户需求至发放贷款仅用时三天,其中调增额度仅用了1天时间,工行郑州分行展现了高效的“工行速度”。
  在对抗疫情的困难时期,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勇于担当,迅速行动,聚全行之智,精准对接“抗疫”企业,制定专项信贷支持方案,开通绿色通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行力量。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工行郑州信息大学支行为客户着想,特事特办解难题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