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润“郑”在行动】工行郑州分行扎实推进经营快贷业务

2020-03-31 17:52:34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广大中小企业发展带来了极大的困难。疫情期间,各家市场停业,各中小企业被迫停工,对银行的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带来了新的考验。工商银行郑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将普惠线上拳头产品“经营快贷”作为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主要抓手。今年以来已累计投放法人经营快贷200多笔,总额近4.8亿元。
  疫情期间,该行普惠专业条线人员“疫”无反顾坚守岗位,第一时间关注辖内中小企业现金流补充需求,迅速反应,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小微企业提供既有温度又有力度的普惠金融服务,注入鲜活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法人经营快贷“抗疫贷”特色场景已主动授信40余户,总金额1.45亿元,有力支持防疫物资设备生产,满足重点企业实际经营需求,有效促进区域实体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支持各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工行力量。

上一篇:工行郑州分行创新实施“三评一书” 强化网点运营风险管理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