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与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系点共建活动

2020-06-30 19:07:42来源:中原网
字号  

  按照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本部党支部建立党建联系点工作制度要求,近日,该行运行管理部党支部与人民路街道办事处水文局社区党支部开展“共驻共建+党日活动”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党组织负责人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党员组成,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并就防诈骗金融安全知识、辨别真假钞等双方关注的热点进行探讨交流,实现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的融合发展。
  水文局社区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参观社区新阵地建设,就目前社区新阵地建设情况及“智库”、“三个清单”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提到“智库”建立不仅有效推进辖区单位与社区共驻共建机制,提升社区服务功能整体合力,构建党建工作的新格局,而且进一步推动社区建设与社区党建共建工作全面发展。
  工行运行管理部党支部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本单位实际,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找到与社区建设的结合点,一如既往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与对接,发挥优势,主动参与,竭力支持、配合社区各项工作,实现共驻共建共赢。利用本单位的特色内容结合节假日开展防诈骗金融安全知识讲座、辨别真假钞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上一篇:工行登封支行个贷业务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