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建设路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政策性金融开发工具项目银团贷款

2022-11-28 22:06:39来源:中原网
字号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郑州建设路支行致力于提升信贷市场规划能力,积极争揽多个项目储备,贷款投放量稳步提升。近期,成功为某重点政策性金融开发工具项目投放首笔银团贷款。
  郑州新一轮疫情袭来,该行所属地区疫情形式尤其严峻复杂。为确保及时响应属地客户的金融需求,满足不同客户的应急金融服务需要,工商银行郑州建设路支行积极协调,组织人员值守办公楼实行闭环管理,严格遵守政府防疫政策,做好员工安全防护。该笔业务推动过程中,该行紧盯业务进度,加班加点准备业务资料,与上级行多级联动高效推进,为受托支付对象开立结算账户、调整网银等,最终实现业务成功落地。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紧密对接客户需求,践行链式、闭环营销思路,在做好项目的基础上,带动上下游拓户、代发工资、社保业务等多方面的合作,为年末经营冲刺增添动力。
  (通讯员:李欣)

上一篇:工行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坚持金融服务不断档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