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花园路支行快速反应,高效完成财政资金拨付

2020-02-02 20:57:32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02工行抗击疫情-2.jpg
  2月1日下午6点半,工商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接到省财政厅国库支付局紧急支付要求,需拨付一笔省级医药储备经费,该行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迅速按照应急处置预案快速响应,支行相关人员迅速到岗,仅用10分钟即成功处理完成省级财政专户向省医药药材集团的资金划拨。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以来,社会各界万众一心,共同抗击疫情。近期省财政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各家银行共同办理紧急省级财政资金拨付业务,工商银行完善的应急处置预案,高效的工作效率,多次率先高效的完成支付任务,积极热情的响应速度得到了省财政厅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同时也体现了工商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上一篇:中信银行关于加大手续费减免配合支持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