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提供高效金融服务,共同抗击疫情

2020-02-02 20:35:02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02工行抗击疫情-1.jpg
  2月1日上午,工商银行郑州登封支行接到当地财政局通知,按照财政要求需通过该行账户向登封市公安局下拨一笔疫情防护用品专用款。接通知后,该行快速响应,快速高效处理完成,确保了疫情材料资金按要求及时拨付到收款单位,赢得了客户的赞赏。
  2月1日下午,工商银行郑州中牟支行接到中共中牟县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对辖内各乡镇和街道办事处党组织拨付专项党费,用于基层党组织购置防疫物资、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党员群众以及患病党员。接通知后,该行迅速行动,按应急预案及时高效的完成该笔业务处理,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扬,体现了工商银行国有大型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关于调整2020年春节假期期间郑州区域营业网点营业时间的公告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