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郑州分行捐赠负压救护车 助力信阳固始县人民医院抗击疫情

2020-02-21 22:34:56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221浙商银行抗击疫情.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20日下午,在浙商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浙商银行郑州分行向信阳固始县人民医院捐赠负压救护车一辆。
  河南省信阳市既是革命老区,又是脱贫攻坚重点区域,作为我省劳务输出大市,武汉从业者众多,更是省内疫情防治重点地区,全市疫情防控物资非常紧缺,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向社会多渠道征集、筹措医疗物资和防护资源。
  了解到这个情况以后,浙商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行动,一方面向全行员工发出倡议,向省内疫情防治重点地区捐款,全行员工积极响应,短短两天时间募集爱心捐款5.3万元;一方面改变原定于2月21日的“三周年”行庆计划,将行庆费用会同分行员工爱心捐款,向郑州宇通客车公司购置一台负压救护车,定向捐赠给信阳固始县人民医院,全力配合抗击疫情。负压救护车是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几率。这辆车的捐赠到位,将有效提高固始县人民医院的救护、防护能力。
  疫情发生以来,浙商银行郑州分行强化金融服务,充分利用平台化服务特色优势,满足疫情防控业务的办理需求,累计为省内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提供贷款5亿多元。

上一篇: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联合丹尼斯推出线上菜篮子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