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河南华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2020-02-15 21:10:02来源:中原网
字号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严峻形势,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认真落实总行、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工作部署,在全面做好自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出击,积极作为,第一时间跟进对接辖内医疗器械单位河南华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高效率、高质量的“金融绿色通道”服务,以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河南华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四大平台建设”战略规划下,以器械耗材业务版块为基础成立的专业医疗器械公司,是集医院、基层、分销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疗器械经营实体。疫情情间,在了解到企业经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后,该行围绕对公结算和贷款审批两个方面制定了详细解决措施,并强化人员、流程等多方面保障,确保各项措施落地。截至2月13日,随着1000万元流资以优惠利率形式发放到账,该行累计为该企业投放3000万元流资,办理11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用于支付购买口罩、护目镜和防护服等疫情防护用品,该行员工在假日期间指导客户使用对公网银紧急支付货款,迅速高效地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得到了客户高度的认可和好评。
  防控疫情,使命所在,全力以赴,使命必达。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以优质的金融服务确保企业在资金、结算等方面免除后顾之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出了“金融能量”。

上一篇:金融保障 服务社会:郑州银行争分夺秒助力救治急症患者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