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银行抗疫献爱心活动获社会各界好评

2020-03-25 20:52:20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325洛阳银行抗击疫情.jpg
  洛阳银行郑州普济路支行在疫情期间,践行金融行业社会责任,在保障社会金融服务的同时,向居民提供防疫物资,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洛阳银行郑州普济路支行为康宁街社区附近的几个小区的居民免费发放口罩、酒精、免洗洗手液和一次性手套。通过附近的小区物业,通知小区的业主可以免费到洛阳银行普济路支行领取防疫物资。我们的工作人员还为一些社区门口的防疫站点送上了防疫物资。累计送出防疫物资口罩2000枚以上、酒精消毒液500瓶以上、一次性手套1000副以上、免洗洗手液200瓶以上。疫情期间洛阳银行郑州普济路支行还进行了一次有针对性的献爱心活动,为康宁街10位环卫工人送去了部分防疫物资。
  另外,2月份在疫情形势还比较严峻的时候,洛阳银行郑州普济路支行举办免费为附近社区及学校打印学生学习资料的活动,免费打印,爱心传递。这次免费打印的活动共累计打印学生资料1000余张,缓解了部分附近社区居民的打印学生资料的需求。
  洛阳银行郑州普济路支行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各种努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和贝贝)

上一篇:300亿贷款延期付息 兴业银行助湖北企业“轻装上阵”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