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周”同袍,共建家园——郑州银行42万多元善款交付西华扶沟灾区

2021-08-10 16:40:01来源:中原网
字号  

   受郑州“720”特大暴雨影响,周口市扶沟县、西华县受灾严重。3uq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郑周”同袍,共建家园。7月28日至30日,郑州银行在总行大楼组织开展支援扶沟西华灾后重建的无记名捐款活动,行领导、驻行纪检监察组、商都公司、各分支行、总行部室及河南九鼎金融租赁公司、村镇银行等附属机构职工踊跃参与,两天时间内共捐款421210元(含此前公布的392710元及又有支行后续捐助的28500元)。
  鉴于当前郑州所面临的严峻防疫形势,郑州银行位于郑州市区的干部职工坚决落实“非必要不出市”的防控要求,郑州银行党委委托周口分行与周口市慈善总会积极对接,尽快将善款定向捐赠至扶沟、西华等受灾较为严重地区,并重点以扶沟、西华因受灾可能返贫致贫人员为主要帮扶对象,支持灾区父老乡亲早日重建家园。
20210810郑州银行周口捐赠-1.jpg
  8月6日上午,周口市慈善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靳华林、郑州银行周口分行行长袁涛代表双方在周口市交接善款。靳华林表示:在郑州同样遭遇洪水,郑州银行同样遭受不小损失并面临“抗汛防疫”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郑州银行干部职工还惦记着扶沟、西华受灾的父老乡亲,这种善行义举令人感动,也充分彰显了郑州银行心系民生、勇担社会责任的“郑”能量。
20210810郑州银行周口捐赠-2.jpg
  郑州银行周口分行行长袁涛表示:郑州银行作为地方区域性银行,始终坚持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风雨共担,周口扶沟、西华的灾情也一直牵动着郑州银行干部职工的心,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愿灾区人民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帮助下,能够早日重建家园;同时也希望灾情早日过去、疫情早日消散,大家能继续畅怀品味“胡辣汤”与“烩面”的鲜美,祝愿郑州、周口及省内各地市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更加出彩!

上一篇:助力防汛抗疫 光大云缴费践行温暖便民服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