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商都路支行积极开展线上客户服务工作

2022-05-09 12:02:17来源:中原网
字号  

  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的向客户提供全面的线上金融服务,坚持停业不停工,帮助解决客户的实际金融需求,工商银行郑州商都路支行主动克服网点停业等不利条件,采取线上方式积极开展客户服务工作。
  该行坚持居家办公特殊时期不放松,严格按照正常上班时间落实居家办公工作要求,及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向客户推送金融产品、现阶段线上优惠活动、防金融诈骗安全提示等信息资讯。并在此基础上拉单列表,与客户电话联系沟通,积极对接客户需求,根据其实际情况推介工商银行信用卡、理财、储蓄存款产品等业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受到居家客户的欢迎与肯定。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停业不停工的线上客户服务工作,与客户一起并肩作战、共抗疫情,共同静待花开。

上一篇:抗击疫情在行动 中原银行住房金融中心郑州分中心开展爱心捐助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