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1 20:03:15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通过系列讲座专题学、以上率下带动学、支部组织深入学、营造氛围广泛学等多种有效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系列讲座专题学
  该行克服疫情期间居家防控的不利条件,通过多渠道、多角度组织二十大主题系列课程,在全体干部员工中迅速掀起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10月20日至31日组织全行员工参加4场权威专家二十大系列线上专题讲座,内容包括《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固牢中国特色国家治理文化根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近平经济思想解读》等,讲座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视角进行深入讲解,累计线上参训超8000余人次,持续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以上率下带动学
  10月17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该行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个人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感悟。要求全体员工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领导工作的能力、推动工作的举措。
  支部组织深入学
  各党支部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组织党员集中学和分头学,谋划知识要点,开展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学习活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分行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同时,还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答题活动。通过学习,全行干部员工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了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
  营造氛围广泛学
  该行迅速开展各网点二十大宣传展板、内联网更新等工作,利用内联网、党建宣传栏、党建室等平台,加大二十大精神宣传力度。同时,设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每日推送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二十大报告、党章社论等学习内容,大力宣传、深入解读,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更广阔平台,营造更强大的舆论氛围。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持续优化中小企业账户服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